SimDevices

SimPad Official Website

0%

SimPad Nano 20190820 更新概览

感谢您使用 SimPad Nano !以下内容即将被包含在 SimPad Nano 固件版本 20190820 中推送和更新。
此外,这篇概览还说明了即将到来的设置工具版本 0.162 更新内容。

新特性

是的,SimPad 现在也支持按键分层了!您可以通过辅助小按键切换按键层级来进行使用,SimPad v2 将提供 3 层主按键分层,对应三个小按键、SimPad Nano 将提供 2 层主按键分层,对应一个小按键。

在分层模式下,您可以预先配置好多组主按键功能,通过辅助按键来切换主按键的功能,让您能够在不同的环境下快速改变状态。

注:在按键分层模式下,辅助按键原有键值会失效。

  1. 现在支持按键分层了,您可以为主按键指定 2 层按键切换

改进

  1. 改进了内存使用情况,略微提升了设备的稳定性
  2. 修正了一个 BUG ,这个 BUG 曾导致特定情况下会错误地触发鼠标操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