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Devices

SimPad Official Website

0%

SimPad 下一步计划

一步一脚印,SimPad 2 周年版翻新已经完成,SimPad 3 因为外壳生产遇到困难而难以继续。那,做些没什么太大困难的吧!

让我们对目标进行一下展望吧!

首先介绍已有产品,如果您已经先前了解过了,您可以略过直接 点击跳转到新计划章节

已有产品线

SimPad

SimPad 计划始于 2018 年(你可以在 这里 读到更详细的历史),系列设备立项之初即面向 osu! 玩家进行了针对性设计,希望能以简单的硬件带来不俗的体验,SimPad 也是 SimDevices 的第一款设备。

最早进行贩售的 SimPad 即 SimPad 2 于 2018 年 8 月上市。初版 SimPad 2 具有 2 主键 3 副键的配置,并拥有 2 组共计 4 盏 RGB 灯光配置。在发售初期仅提供亚克力外壳并在数月后推出了铝合金外壳。直到退市前,SimPad 2 经过了数次改进,针对外壳重量、脚贴、固定螺丝等进行了不同的优化。

在 2020 年 1 月,推出了 SimPad 2 周年改进版,周年改进版重新设计了电路布局,加强了灯光亮度并升级为了 4 盏独立控制 RGB 灯(后期软件更新即可支持),在可用性上增加了 C to C 功能,并对按键位置、紧固件尺寸等进行了微调,希望能够延续初版 SimPad 2 的特点1。

SimPad Nano

在 2019 年夏推出的新系列,区别于 SimPad 系列,除了 osu! 玩家以外,同时也希望能够让其他用户也能轻松用上的一个全新迷你键盘系列。使用了和 SimPad 主系列类似的设计,但更为小巧紧凑,去除不常用功能以换取更小巧的体积。并在便携性上进行大量改进的一个系列。

当前在售款仅 SimPad Nano (第一代)一款。

新计划

SimPad Nano

SimPad Nano 距离开售已经过去了接近一年,取得了还算不错的成绩。但初版 SimPad Nano 不支持 TypeC to TypeC 直连方式,而且并不带有足够的冗余量导致维修时候相对有点麻烦。是时候进行改进了!同时也是作为一周年改进!

预期的改进

  1. 现已支持 USB C to C 连接方式
  2. 增加额外的冗余元件,提升稳定性和维护性
  3. 预留额外引脚以便维护

上市计划

预计 2020/07/31 上市,根据初版售完情况可能会提前或延后,上市时会直接无缝替换当前的 SimPad Nano。

SimPad Touch

SimPad 计划推出全新子系列 SimPad Touch ,正如其名,该系列设计将主要使用电容触摸按键来实现按键功能,相比物理按键更为轻薄,并且完全移除键程。

预期特性

  1. 具有微妙手感的触摸按键
  2. USB TypeC 接口,支持 C to C
  3. 接近 SimPad Nano (第一代)的尺寸

预期上市

预计初代将在 2020 年夏季上市。